谣一谣

平时不在

【快新】KID太太又在看主播打游戏(16)

文画双修巨佬快x游戏主播新/本篇2.1k

Summary:勤奋一日多更的KID太太在迷恋上名为“江户川柯南”的一名游戏主播后便一意咕行不管粉丝死活跑去直播间看主播打游戏。


是补档嗷

 

工藤新一这一倒,把主播间的几十万观众给吓呆了。

脸色白得像张纸,黑色的发丝被额头流下的冷汗紧紧黏在脸旁,衬得他皮肤更要苍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别吓我我要哭了!!!!】

【叫网警!网警啊!!快点大家一起去!】

【谁有柯南的联系方式啊?!房管呢?!打电话啊!!】


房管也在焦急地打电话,电话铃响起一遍又一遍,那人还是趴在桌子上不为所动。


黑羽快斗也快急死了。

一个最爱的主播半夜白着脸直播突然无缘无故倒下而这主播还是平时里出了名的“网瘾少年”,不管别人怎么打电话他似乎都听不见,之前还有人打趣“柯南今晚就会猝死”。

越想越惊慌,好在黑羽快斗心里虽然惊慌失措,但是也没有愣着发呆或抱头痛哭,而是选择在凌晨三点半冒着以后被弄死的风险打电话吵醒了A市的小泉红子。

被挂了两三次后黑羽快斗也不气馁,接着继续打,并在第五个电话如他所想的一般听到了小泉红子勉强维持着最后一点礼貌的“问候”。

“黑羽快斗,你最好说你在医院,刚才拿了体检报告单发现自己得了绝症天亮就死现在是在和我们告别。”她轻笑道,“不然我也想不通有什么在三点半给我打电话我却不打死你的理由了。”

他截了几张图复制链接,敲着键盘通通发给小泉红子,道:“红子,查一个地址对你来说没什么难度吧?”

“当然,”她简单扫了几眼图片,从那几根耷拉下去的呆毛就能看出是谁,又联系直播间里和“猝死”有关的弹幕也能想得到是什么事,打开自己的电脑粘贴链接,“把网址发我。”

“啧,就住你家楼下,16楼1601。”

衣服袜子都飞速穿好的黑羽快斗正准备穿鞋,听见她这话又心情复杂地把鞋放下。

早知道就在我楼下我就不换衣服睡衣睡裤穿棉拖过去算了。

黑羽快斗还是穿上了鞋,也不是嫌棉拖麻烦,而是因为怕冷,棉拖是套进去的类型,后面后拖着两只耳尖黑色通体黄澄澄的皮卡丘耳朵。

如果人还醒着看见这皮卡丘得多丢人。

他胡乱抓起钥匙和手机往楼梯间跑,也就一楼的距离,等电梯反而会更久。

1601,黑羽快斗停在门前对着大门犯愁。

他并不是为打不开犯愁,而是为打开了后犯愁。

江户川柯南会把他给拽去警局要求赔钱的吧?

虽然这么想着,但是黑羽快斗还是抽出了随身带着的铁丝伸进门孔里开始撬锁,上手不到1分钟门就“嘎吱”一声打开了。

扑面而来的便是冷得让人发颤的冷风。

黑羽快斗好心地帮他关了客厅的空调,站在空调前找开关的时候指尖都有些发麻。

他家里刷着淡淡的水蓝色墙漆,和自己家里的差不多,只是自己家里刷的是比这个浓一点的天蓝色。客厅很干净,都是蓝白相间的简约风。

卧室的门没关,虚掩着露出一条缝。

黑羽快斗屏住呼吸,轻手轻脚地走进去。

 

从工藤新一摆放的摄像头角度,观众们都能清楚地看见门被拉开一点,然后伸进了一个乱蓬蓬的脑袋。

 

【?贼?前面听见开锁的声音了是不是来偷东西的小偷??】

【呜呜呜不管是谁小偷也好看见这条弹幕偷了钱之后送我们哥哥去医院吧我好怕呜呜呜柯南哥哥不会真的猝死吧】

【前面的闭上乌鸦嘴!我要哭了求求好心的小偷先生带柯南去医院】

 

电脑屏幕滚过“求好心小偷先生带人去医院”一排排整齐划一的红色弹幕,黑羽快斗走到书桌还没有心思注意到。书桌很大,电脑之前被推到台灯后面,在黑暗中屏幕光十分微弱,几乎看不见。

黑羽快斗第一次这么近看见“江户川柯南”,呼吸都放轻了许多,甚至愣了愣才想起向前查看对方的情况,也忘了还在直播的事情,一心都在那人身上,心都揪成一团。

他伸手摸了摸对方的额头,被烫手的温度惊了一下,俯下身凑得很近,温热的鼻息扑在工藤新一的颈脖。

盯着人家轻轻颤动的长睫毛好久,黑羽快斗才意识到自己走神了,忙一只手穿过椅背,一只手伸过膝盖后面的位置把人抱了起来放在床上。

工藤新一无意识地靠在他怀里,宽松的短袖T恤领口掉了一大半,无数粉丝遐想的精致锁骨就这样暴露在视线中,纤细修长的双腿甚至比大多女生都要白皙,短裤因为重力作用往下滑,几乎到了大腿根的位置。

观众还没看多久,工藤新一就被轻柔地放在床上,还仔细地盖上被子。然后站在床边细细看着,指尖触碰在潮红的脸颊,像是颇为不舍地描摹了一会。

 

【草这个感觉,这个气氛,这个场合,是我的错觉吗,好nm的暧昧】

【不是小偷先生!和柯南长得好像啊!我赌是柯南的亲哥哥】

【哥哥哪里会这么亲密啦?!!你看看那个手都碰到人家脸上了!抱上个床还恋恋不舍的啧啧看看那个眼神】

 

弹幕转变得十分迅速。

由最开始工藤新一倒下时的“呜呜呜柯南不会猝死了吧”变成“求好心小偷先生带人去医院”,再到“草这个小偷是不是要劫色”“哥哥的锁骨和腿我可以”,最后是现在的嗑瓜子讨论“这个和柯南长得很像的帅哥和柯南是什么关系”。

黑羽快斗确实是恋恋不舍,但是这个恋恋不舍是因为看见另一位正主本人的人体忍不住又看又摸,心想:噢原来他的腿这么长,是我画短了……

睡着的人面容没有平时直播的锋利感觉,而是软软和和地轻皱眉,对于他的动作也只是不满地用气音表达。

摸了一会脸黑羽快斗才出了房间去客厅里找退烧药,拉开抽屉拿出药箱,抽出一瓶药粒,一包冲剂。

两种药上面都写着“不可空腹”,在和干干净净的厨房、空空如也的冰箱对视后果断叫外卖。

该想到啊……他们的厨房冰箱是同一种。

 

TBC-

邂逅日的文好像赶不上了呜呜呜

反正只是我的心血来潮,像上次的情人节,鸽了吧(无情

――

回来一看发现被屏了好几篇,无语

补一补哈不是更新(被打)


评论(91)

热度(5032)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