谣一谣

平时不在

【快新】KID太太又在看主播打游戏(26)

文画双修巨佬快x游戏主播新/本篇3k

Summary:勤奋一日多更的KID太太在迷恋上名为“江户川柯南”的一名游戏主播后便一意咕行不管粉丝死活跑去直播间看主播打游戏。

 

接下来一连三天,工藤新一都委婉或直接地用各种原因拒绝了黑羽快斗发出的游戏邀请。

聊天也是黑羽快斗一个人打了好几行五条以上的消息工藤新一才简洁地回一个字,然后就说有事不能聊了很抱歉下次吧。

这时候也不能拉着人家不给走啊,况且是在网上怎么拉?穿过网线去拉住他按在键盘准备下线的手?想拉都拉不了,只能眼巴巴地看着对方下线。

今天晚上,黑羽快斗又躺在床上,又在意料之中地,失眠了。

模糊不清的黑暗里什么都看不见,他先是想起他手机相册里保存的、直播截屏的三百多将近四百的照片。

睫毛长长的,又不像是女孩子化妆涂上睫毛膏的那种艳美,自然地微微翘起。打游戏直播的时候低头看着电脑屏幕时常忘记了直播间里的观众粉丝自己思考,从书桌上摄像头的角度偏高,那眼睫就像一把小刷子似的轻轻刷着你的心。想通了恍然大悟般地突然一抬头冲摄像头笑:“我知道了。”

那双如同蓝宝石般的眼睛也漂亮得很,笑起来的时候光彩夺目,好像一株最繁茂的樱花开了花,披上轻轻淡淡温柔薄色,里里外外间透露出一股特有的生机勃勃,骄傲又不放纵,也不似其他花妖艳俗气。

光是他的眼睛,黑羽快斗就对着照片在纸上板上画了好多好多遍才对此感到满意,眼角和睫毛小心翼翼地用勾线笔勾勒。通常一张纸两面,他能画满。

脑袋里混混乱乱,有第一次和在直播间看见工藤新一的时候、有第一次一起组队打游戏的时候、也有自己写啊画啊的那些同人,许多凑不成片段的中间还夹杂着情不自禁胡思乱想脑嗨的K柯,凌乱不堪。

真是……

黑羽快斗叹着气抬起手盖住了自己的眼睛,神经却越来越活跃,变本加厉地跳起舞来。

太折磨人了。他想,阴晴不定喜怒无常的人类。

关上的电脑和安静放着的数码板是今天画了一天的图片——工藤新一本人的无偿。

他画得很认真,原本肝好的双修文画手如今速度之缓慢,对这张画的用心程度可见一斑。

一个人失眠,另一人的错。

黑羽快斗愤愤想道。


“早上好啊。”

工藤新一撕开吐司面包的牛皮纸包装袋按例道了声早安,另一只手覆上鼠标操作,“这个时候能起来的都挺精神吧……”

 

【是的噢!!为了柯南哥哥我现在每天都早睡早起,准时七点四十分到七点五十蹲直播!状态越来越好惹T3T】

【这个直播时间就是专门来纠正熬夜晚睡的孩子们吧哈哈哈哈哈感谢柯南治好了我长年中午起床的毛病今天很精神求播久点!】

【超级无敌清醒!日常表白么么么么!】

 

呵。

顶着两个厚重黑眼圈的黑羽快斗面无表情地在心底冷笑一声。


“因为之前有事中断的Butterfly Effect现在再打一遍。”他边说着边拿起一边的手机解锁屏幕点了几下,时不时抬头和弹幕搭几句话。

“还和KID打吗……?哦,不和KID打,和别人。”

“嗯,在等人。”刚说完等人,电脑便在众目睽睽之下突然弹出一个通话邀请,工藤新一显然是意料之中没有一点惊讶的意味,粉丝都没看清ID头像就已经显示通话中了。“早上好。”

对面默了一会才回复道:“晚上好…不,应该说是凌晨好。”


趁着大家都在刷问号,聪明的黑羽快斗就已经明白了一切。

现在七点五十三分,对方却说凌晨好,粗略估算应该是凌晨一两点,和日本东京时差六个小时,所以是欧洲国家,时差以内的国家有法国、英国……而听这个欠揍的、拖着调子的声音——绝对是他以前最讨厌的高中同学没有之一:白马探。

“谢谢谢谢白马答应陪我过游戏,”工藤新一扬起眼笑道,“谢谢谢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一个双厨原地爆炸升天呜呜呜呜白马君看看我ballball了我可以我真的可以!!!!!】

【草现在伦敦时间凌晨一点五十五,难道说这就是感天动地兄弟情么】

【做白马君的粉丝好累哦,两个月了没有任何动态直播什么都没有(微笑)两个月没听过哥哥的声音一开始我居然没认出来,话说白马君不是要准备竞赛嘛怎么来打游戏了(有一种被敷衍的感觉】

 

工藤新一在登号的等待时间空隙替白马探解释道:“白马确实在准备竞赛,打游戏完全是被我硬拉的,没有敷衍你们。”

白马探:“你玩A世界还是B世界?”

“都可以。”

反正自己如果还是B世界,那就安安心心跟着过;如果是A世界,那就按照正常情况带着过,都是过,只是位置不同而已。一个主导地位、一个辅助地位。

“那随机吧。”


这边的黑羽快斗气得头疼。

都可以?和他一起玩的时候可不是这样说的?所以是嫌弃吧?是嫌弃吧?这是在嫌弃他如果在A世界过不了游戏?

好过分啊嘤。


这次工藤新一还是B世界的主人,白马探在A世界。

工藤新一对之前的剧情倒是熟练得多,但知道白马探不喜欢别人“剧透”这一点,所以也只能默默在心里回想了一遍避开之前看过找过的地方,以节省时间。

他先去了之前没细看过的厨房,水槽被清理得很干净,切菜用的案板上竖立着放了一把还粘着碎肉的刀——估计就是上次那个剁肉的手持着的。

出于安全考虑,工藤新一没有去动那把违背科学竖立的刀,谁知道碰一下会不会突然活起来开始在空中挥舞。

刀下面是一团血肉黏糊糊肌理纹络暗红分不清是什么肉的肉块,在游戏背景轻缓柔和的配乐里格外醒目突兀。不管是能吃的排骨肉块还是别的什么,总之让人看着就不太舒服。

厨房进门的左边天花板和墙壁瓷砖之间是一排储物柜,一个是最右边的较大柜子和两个比大柜子较小的柜子组合在一起。柜门上还有几个挂钩,好几个小熊形状的贴纸图案在米黄色的柜门上排列成一个爱心。

因为贴着天花板最顶端,世界的主人又是个身材比例较为娇小的女生,柜子不在操控范围内打不开够不着。便把餐桌的椅子推来厨房踩上去,手掌放上柜门拉开。

那三个储物柜按从左到右的顺序一个个翻过,无非是一些调味瓶和神似骨灰盒装着辣椒酱或蜂蜜的罐子。

看完一个柜子就得从椅子上下来往右推一小段距离再踩上去看第二个柜子。

抱着最后一点希望开了最后一个较大的柜子,深处里面很黑看不清,但看见的也只是一些常见的厨房用品。

工藤新一多少有些失望,毕竟按照寻常剧情应该藏着点什么惊喜才对呀,比如说钥匙线索什么的,这也太平淡了。

他把视野转过背后想从椅子上下来。

在转身的一瞬间,游戏里的主人猝不及防被柜子深处伸出来的什么东西用力推了一下,椅子失去平衡,而女生背后正对的刚好是之前那把在案板上竖立的尖刀——

如果摔了女生肯定是后脑勺被刀扎穿,和那团肉块的血丝一起黏黏糊糊地粘在案板上。

啊,他想。要重开了。

椅子意料之中地摔倒,但并没有显示B世界死亡然后返回界面重开。

那把竖着的刀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啪啦”一声摔在地上,女生摔倒也只是磕了一下头,操纵视野一抬眼就是暗红的肉块。

A世界的白马探轻描淡写道:“前面刚好在厨房找东西,顺便把刀给拔了。”


【心!有!灵!犀!一!点!通!啊不对他们根本不用点!该说不愧是在NER、兜余、LL好几个大平台线上几乎所有推理游戏主播都参加的密室游戏双人联赛不仅过了初赛进了决赛还是第一名的组合吗?!!请问柯南你和白马君是双生子吗?!!!!】

【我白柯安详离去(满足)又甜又宠,我太可了】

【要不是他们一个金发一个黑发我就该说他们是双生子了!呜呜呜呜呜呜果然是最佳组合!“你向前闯,我替你准备路”是这样对吧?!!(尖叫】

 

喂喂,心有灵犀一点通好像不应该用在他们身上吧?他和白马只是好友啊,工藤新一看着疯嗷的弹幕心里无奈地想着。白马探也不会去在意这些东西。

不过,还好不是和KID,否则人家得多尴尬啊。


TBC-

hykd:他为什么不和我打游戏?是不是不喜欢和我一起玩那不就是不喜欢我吗不喜欢我不就是我们没戏吗?!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怎么可以这样……(哭唧唧

gtxy:还好没拉KID玩,我想和他继续当朋友,希望他不要被那些奇怪的拉郎气到。(淡然

评论(264)

热度(6879)

  1.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