谣一谣

平时不在

【快新/德哈】我的学生,他一定是个大总攻

hp设定/霍格沃茨/

快新学生,德哈教授/沙雕文章

斗子狮院,新酱蛇院/少爷魔药教授,哈利黑魔法防御教授/德哈已结婚,快新恋爱中

Summary:“马尔福教授和哈利教授吵架了!原因居然是黑羽快斗和工藤新一!”

 

壁炉的柴火正烧得旺盛,屋子里暖洋洋的。

但气氛却不是很好。

哈利·波特重重放下手中的咖啡杯,微笑道:“马尔福,我已经和你说过很多遍了,我的学生——黑羽快斗,绝对是个大总攻。”

噢天哪,他甚至用了“马尔福”这个称呼。

“波特,你这个被巨怪鼻涕糊上的脑子,分明工藤新一才是绝世好攻好吗?”德拉科·马尔福叠起双腿,“他可是个斯莱特林!”

“黑羽快斗还是个格兰芬多呢!”哈利·波特不满地吼道。

德拉科·马尔福揉了揉眉心,闭上眼:“好吧、好吧,你先说。”

“黑羽快斗他的黑魔法防御一直是全校中的第一,工藤新一的成绩险些不及格。啧啧,你看那个小身板,轻轻一推就倒了;一个攻,怎么可能黑魔法防御不及格呢?”

“不好意思,”德拉科马尔福冷笑,“黑羽快斗的魔药课一塌糊涂,而工藤新一一直也是全校第一。一个好的攻,必须要在恋人受伤的时候迅速配出药水,嗯,就像我一样。瞧瞧,他这周又炸了两个坩锅。”

哈利·波特争辩道:“这是什么理由……好吧我承认黑羽快斗在这方面确实糟糕,但是魁地奇比赛的时候他可是抓到了金色飞贼!工藤新一那时候还在图书馆看书呢!”

家养小精灵怯生生地端了红茶松饼过来,被这屋子里诡异的气氛吓得一哆嗦,又怯生生地走了。

德拉科·马尔福抿了一口红茶,“优雅,那是优雅,和你们这些粗鲁的狮子可不同。”

“有哪个攻会在课上低血糖晕倒?”

“又有哪个攻怕鱼怕到当场晕倒?”

“可哪个受能连续五场抓到金色飞贼呢?”

德拉科·马尔福自然道:“你啊。”

“……”

他继续说:“并且哪个受能完美地调配出高等魔药呢?”

不欢而散。

两人都势均力敌,未争出结果后哈利·波特气鼓鼓地抱起沙发上的布偶熊——那是他生日时德拉科送给他的礼物,足足有2/3个哈利这么高:“我今天和莱恩睡,你自己去二楼的客房睡吧!”

德拉科·马尔福不紧不慢地挥动魔杖把壁炉里的柴火熄灭,又给自己添了一杯加了牛奶的红茶:“噢,气急败坏的格兰芬多。”

“卑鄙龌龊的斯莱特林。”

 

 

 

起因是新转来的两名学生——黑羽快斗,和工藤新一。

两人转来的时候闹出了不小的风波。

黑羽快斗和工藤新一是对情侣,竹马竹马,两家是世交。据说他们是10岁在一起早恋,14岁就和家人出柜的,结果双方父母不但没有棒打鸳鸯把自家儿子骂得狗血淋头还亲亲热热地定下婚约,第二天开开心心地带着人去定制戒指,第三天买了一栋小别墅把他们从家里赶出来扔进去住了。

更让人惊讶的是他们长得几乎一!模!一!样!

除了头发以外,就是眼睛,但你不凑近了仔细看也是看不出来的。

黑羽快斗的眼睛是天蓝色的,工藤新一的眼睛是海蓝色的。

虽然外貌上几乎一模一样,但是黑羽快斗和工藤新一很多方面都大相径庭。

比如说黑羽快斗进了热情勇敢的格兰芬多;工藤新一进了冷静优雅的斯莱特林。

比如说黑羽快斗性格开朗活泼、好动多言;工藤新一性格冷漠矜持、沉默寡言。

再比如说,黑羽快斗的黑魔法防御课常常第一力压第二成为了哈利教授喜爱的学生名单上的榜一,时常给他开小灶。魔药课却稳坐倒数,不堪入目,常常获得马尔福教授的白眼x1;工藤新一的黑魔法防御课常常不及格,课上能够获得哈利教授的叹气x1。魔药课却稳坐第一,成为了连续几届以来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被马尔福教授表扬看重的学生,课后开小灶已是家常便饭。

众所周知,马尔福教授向来讨厌格兰芬多,而哈利教授也是一样地讨厌斯莱特林。

但自己喜爱的学生居然、居然和自己讨厌的格兰芬多/斯莱特林是一对!

等等你们是不是忘了你们也是一对。

 

 

 

“新一!”黑羽快斗穿着格兰芬多的长袍跨过格兰芬多用餐区域直直走向斯莱特林,斯莱特林的学生表示日常,已经习惯,坐在工藤新一旁边的同学十分熟练地端起餐盘让出一个位置。

黑羽快斗一个红色在众多绿色中格外显眼。

但他并没有半分不自然,反而拿起餐刀把面前六分熟的牛排切成小块后全部喂进了工藤新一的嘴里。

“黑羽快斗,我自己会切牛排。”工藤新一被迫吃下第四块用餐叉递来的牛排咬牙切齿道。

被训斥过的黑羽快斗显然没有开始反省,而是直接拉近了自己的椅子在椅子上亲亲蹭蹭。

低年级斯莱特林一些不明白情况的同学小声问道一旁的学姐学长:“学姐学长…那是什么情况啊…?”

宫野志保淡定地把餐盘里的煎蛋分为两半,和旁边的同学要了一份沙拉后才回答道:“啊,那个啊,你可以问问白马。”

坐在宫野志保旁边的白马探用餐纸擦了擦手指,目光闪过一丝嫌弃:“你可以理解为他们在麻瓜世界生活过一段时间,这是正常的…脑瘫现象。”

“如果不是工藤上次的魔药课又比我多调出了一个药剂配方我可能就会以为他的脑子是被魔杖狠狠敲过。”宫野志保冷笑着看向那边腻在一起的两人,“15岁我就受够他们才转来的霍格沃茨,结果过了两年他们又跑来祸害人了。”

白马探也笑了笑,语气带着一分同病相怜:“你敢相信吗,14岁他们出柜后在男厕所热吻看见是我黑羽还捂住工藤的眼睛说:没事是假洋鬼子来上厕所。”

接着两人对视一眼,异口同声:“两个智障。”

 

 

 

坐在教师席的德拉科·马尔福和哈利·波特望着斯莱特林桌上的两人不约而同地叹了口气。

那个格兰芬多的魔药蠢货/斯莱特林的傲慢笨蛋怎么能配得上我的学生。

哈利·波特喝了一口南瓜汁,忧心忡忡:“德拉科,你不觉得他们根本不配吗?”

“是的,”德拉科·马尔福搅拌着面前的那杯红茶,“从各种意义上的,不般配。”

“我也是这样觉得的!”哈利·波特开心地凑近和他交换了一个带着甜甜的南瓜味道的吻。

“毕竟这个糟糕的格兰芬多根本配不上工藤新一。”“毕竟这个糟糕的斯莱特林根本配不上黑羽快斗。”

嗯?!

说好的盟友呢?!!

哈利·波特和德拉科·马尔福愣住。

“呵。”

“我想请你用脑子想一想,”德拉科·马尔福不屑道,“就那个黑羽快斗,他哪里可以和我最优秀的学生比?”

哈利·波特回击:“噢梅林,请问你哪点看得出来黑羽快斗比不上他?傲慢无礼的斯莱特林,那个工藤新一看见教授都不打招呼!”

“他只是不善于和别人相处!”

“黑羽快斗也是我最优秀的学生!”

“魔药蠢货!”

“傲慢笨蛋!”

这就是他们在教师席上掏出魔杖互甩恶咒的原因。

台上德哈打得碟子盘子碎了一地,台下快新还在卿卿我我密不可分。

 

 

 

教室里陆陆续续坐满了人,黑羽快斗和工藤新一坐在第最后一排,方便他们亲来亲去。

德拉科·马尔福拿着课本和魔杖走进教室,四周环顾了一下,目光最后落在最后一排尤其突出的两人身上。

“黑羽快斗,和旁边的宫野志保换个位置。”

黑羽快斗一脸茫然,不知自己哪里又得罪这位挑剔的教授了,开口道:“教授……”

德拉科·马尔福挑了挑眉,神色不悦地打断他:“顶撞教授,格兰芬多扣十分。”

“可是我好像……”

“再扣十分。”

黑羽快斗把剩下的“什么都没说”咽回了嘴里,在马尔福教授的死亡注视下撇撇嘴极不情愿地拿起课本和宫野志保换了位置。

德拉科·马尔福的神色缓和了一点,淡淡道:“翻开课本第74页,今天我们来学习如何调配生长剂。”说着,看了看黑羽快斗,“当然,我并不指望你们每个人都能听懂。”

黑羽快斗:我感觉我被针对了???

“现在,每个人开始调配吧。”

工藤新一同情地朝他笑笑,开始用刀片切割手中的雏菊根。

黑羽快斗满脸黑线,望着桌子上七七八八的魔药药材开始发愁。

谁来告诉他这个东西该怎么处理。

坐在他旁边的白马探干净利落地处理完最后一根雏菊根,加热坩锅放进适量的甘草粉,贱兮兮地搅拌坩锅:“哦呀,看来某位格兰芬多没有专属//作\\弊\\器了呢。”

“闭嘴假洋鬼子。”

马尔福教授站在工藤新一旁边,看着那一锅淡绿色已经有半成品了的药剂赞许道:“因为你的优秀,工藤先生,斯莱特林加二十分。”

 

 

 

“今天我们来学习守护神咒,这是一种非常重要的咒语,用于抵御摄魂怪。”

工藤新一今早起来就被人按着弄了一番【黑羽快斗买通斯莱特林的某位同学和他换了一个晚上的宿舍】,现在浑身无力,更别说还是站着上课,只能软绵绵地靠站在黑羽快斗身上。

哈利·波特皱起眉,斯莱特林都没有骨头么?还把不把他这个教授放在眼里了?

“工藤新一,站好,不要靠着。”

工藤新一打了个哈欠,睡眼惺忪。

“斯莱特林,扣十分,因为你的懒散,工藤新一。”

工藤新一:我好像被针对了???

“要想着心中最快乐的事情,集中精力,挥动魔杖,念出:呼神护卫!就像这样,呼神护卫!”一团银白色的光芒从魔杖尖中喷涌而出,光芒中走出了一只鹿,亲昵地用角蹭着哈利教授的手。

哈利·波特笑了笑,摸摸鹿头:“看吧,这很简单,学会这个,你O.W.Ls的考试基本就通过一半了。现在大家可以来试试。”

学生们都松了口气:也没有多难嘛,看上去还挺简单的,至少比马尔福教授的生长剂要好得多。

黑羽快斗拿着魔杖转了转,跃跃欲试:“呼神护卫!”

一只雪狼在魔杖尖的光芒中跃出,威风凛凛地走了一圈。学生们好奇又害怕,往后退了一步,毕竟那只狼体型较大,眼神又带着危险警告的意思。

哈利·波特刚想好好赞许自己最优秀的学生,然后那只雪狼就欢快地叫了一声,摇着大尾巴,蹲在工藤新一面前讨好地扬起头,耳朵一抖一抖的。

见工藤新一没有反应,大雪狼开始使劲地去蹭他的腿,站直了身子前爪把工藤新一扑到在地上,伸出舌头去甜他的脸。

“……”

教授和学生都陷入了一种诡异沉默。

“工藤新一,因为你扰乱课堂秩序,斯莱特林扣十分。”哈利教授扶扶眼镜,“因为黑羽快斗的优秀,格兰芬多加二十分。”

 

 

 

哈利·波特一脸疲惫的模样,回到家后把长袍脱下挂在门口的挂衣架上:“我回来了——”

德拉科·马尔福早已坐在柔软的真皮沙发上。梅林的袜子,当初买这个沙发的时候可是花了12万英镑,还和哈利·波特吵了一架后才守住他的沙发。

“看你一脸快要倒下的样子,哈利。”德拉科·马尔福给他递了一杯牛奶,“发生了什么?”

温热的牛奶顺着食道流进胃里,原本糟糕的心情和胃一样也好了一些,他把玻璃杯放在桌面,自己跟着倒进了柔软的沙发里:“谢谢。”

德拉科·马尔福揉了揉凌乱柔软的黑发,拨开对方额前的头发俯下头印了一个吻。

“梅林的叉子——你都不知道今天我的课堂上发生了什么——”哈利·波特生无可恋地回吻了一下,“黑羽快斗的守护神明明是只狼,可却像条狗似的黏着那个工藤新一不放。”

“我真想不出傲慢无礼的斯莱特林有什么好的。”

德拉科·马尔福打断道:“嘿哈利,我想你现在应该还记得你的恋人也是个斯莱特林吧?”

他嚷嚷道:“当然当然,但是那个工藤新一就是配不上我的学生啊。”

“我作为他的魔药教授,我也觉得黑羽快斗配不上我的学生。”

哈利·波特坐了起来:“德拉科!你凭什么这么说!我的学生可一直都是黑魔法防御课的第一!”

“我的学生也是魔药课上的第一。”

……

德拉科·马尔福冷笑道:“他们已经在一起了,虽然我改变不了,但是我敢说,工藤新一绝对会把愚蠢的格兰芬多弄到下不了地。”

“我敢打赌,下不了地的那个肯定是工藤新一。”

“好啊,赌什么?”

哈利·波特说道:“我赢了你要送我最新的那套飞天扫帚。”

“那我赢了你要在礼堂大喊:格兰芬多是蠢货!”

哈利·波特瞪了他一眼,“我就不觉得自己会输。”

 

 

 

于是便有了开头那一幕。

 

 

 

“马尔福教授和哈利教授吵架了!据说是因为格兰芬多的黑羽快斗和斯莱特林的工藤新一!”

快新:头顶缓缓打出一个问号?


END-

再被p就没办法了呜呜

评论(91)

热度(4275)

  1. 共2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