谣一谣

平时不在

【快新】KID太太又在看主播打游戏(17)

文画双修巨佬快x游戏主播新/本篇2.3k

Summary:勤奋一日多更的KID太太在迷恋上名为“江户川柯南”的一名游戏主播后便一意咕行不管粉丝死活跑去直播间看主播打游戏。

 

“您好,您的外卖。”

黑羽快斗接过还温热的外卖盒,道了谢,提着装饭盒的塑料袋去厨房里找碟找碗。

小米粥,冬瓜汤,糖醋排骨……甚至还要了无骨的黑椒牛排。

简直是帮人填满了整个冰箱,早饭午饭晚饭一应俱全。

他是脑子坏了吗买这么多?并不是。

原因是那家餐厅需要消费满350才可以配送,而一碗粥的价格远远不到,于是顺便就买了凑数的东西。

另一个很小很小可以忽略不计的原因是这家餐厅是黑羽快斗最喜欢的餐厅。

因为最喜欢,所以想分享给他。

这里的樱花慕斯很好吃、栗子蛋糕虽然有些腻但是也不错、还有提拉米苏,就是奶油厚了点可可粉有些苦涩。

甜点一向是好感的开端。

等他醒了看见一冰箱的甜点一定会好感暴涨吧?

玩了多年恋爱游戏的满级玩家黑羽快斗信誓旦旦地想道。

 

他坐在床边耐心地用勺子搅着粥,等粥凉了才喂下去,小米粥又甜又粘稠,有些粘在勺子上不愿下来。

一勺接着一勺,躺在床上的工藤新一吃了大半碗粥,黑羽快斗估摸着差不多了,倒了半杯温水泡冲剂,又喂了药。

 

【看吧看吧,瞎讨论什么,人家就是柯南的哥哥啦,对弟弟关心一点被你们想成这种样子】

【我还是觉得是对象,你看他真的好温柔,而且是哥哥的话为什么翻来覆去找这么久,是哥哥的话应该很了解自己的弟弟吧?】

【赞同,像还没住在一起的情侣】


黑羽快斗试探着碰了碰他的额头,温度虽然还烫着但也没有之前那样烫手了,松了口气。

他划开手机锁屏看了一眼,已经4点40多分了,在别人家也待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应该见好就收上楼补觉了。

不过……

江户川柯南凌晨开直播好像是在写作业来着……什么作业凌晨写?还要拖着高烧写?那一定是很急很急的作业或资料了。

在准备竞赛吗?不对啊前几天他还问过Z大大四学弟忙不忙,是不是有什么竞赛准备才不出来玩,那学弟还笑嘻嘻地说“你想多了吧学长,这两个月不会有竞赛啦。”

帮别人…代写?这个念头一出,黑羽快斗都觉得有些荒唐,看看这公寓,人家可是签约的主播,如果缺钱,又为什么禁止粉丝刷礼物刷过头?如果不是他不喜欢的话都有一堆女生边砸流星雨边追着喊“哥哥”了好吗?

你也不看看人家放鞋的鞋架,摆满了鞋,黑羽快斗大致扫过几眼,里面和自己同款可不少。

那究竟是为什么让江户川柯南冒着猝死的风险凌晨刷作业呢?

该……不会是为了对象吧?

草,到底是谁比他还快下手了?

那位兰小姐澄清过不止一遍,应该不是她……那位已毕业的灰原哀远在H市,和柯南不知道差了多少公里,关系浅浅淡淡,像是挚友,应该也不是……白马探就不用多说了,在英国留学呢。

他苦恼地思来想去,也没得出个答案,最终还是拉开椅子坐上,把桌面的试卷翻了几页。

数学系……和自己一个系的。

黑羽快斗又拿起资料看了几张,想:看这个资料,他的教授怕不是那位姓李的老教授……

他恍然大悟,哪里来的对象,老教授对爱生可是出了名的“好”,各种试卷资料亲自批改,题目也是精心挑选。

黑羽快斗眼看着之前同宿舍的好友被老教授叫去办公室回来后便日日夜夜开着台灯做题做题,写到后来发际线日益下滑,戴上了啤酒瓶底般厚的眼镜。

江户川柯南应该也被盯上了。他为学弟以后的发际线叹了口气。

算了吧,要是再让他这么写下去,猝死也是迟早的事。

黑羽快斗抽了支笔,从工藤新一没写完就晕倒的那张试卷开始重新做题,纠正了两道选择题和一道证明题以及另一道证明题的答案。

 

【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一定是男朋友!!你们看看他那个认真的样子!如果有一个帅哥也这样帮我做题我死而无憾】

【哥哥也可以帮弟弟做题啊,别天天脑补这么多吧……】

【前面他看见柯南的证明题答案那个宠溺又无奈的笑啊啊啊我死了(安详)】


可惜黑羽快斗并不知道有几十万人在看他做题。

他一般都很少用草稿纸,搁在一旁,心算能力在小学就开始培养了,看见什么题目都会在心里过一遍得出答案,除非实在复杂。

因为黑羽快斗从小学就是个丢三落四、连课本都忘记拿的人,草稿纸这种东西几乎不会出现在他的书包里。

忘记带书了,就和同桌中森青子一起看,中森青子不许他在自己的课本上打草稿,他便只是在心里计算。

卷子做得极快,三两下就翻过一面继续写。

要不是这是别人的试卷,可能都用不了这两三下的时间。

毕竟黑羽快斗写卷子,只爱写答案,过程简略到压轴大题只有两行,然后10分的题只得了4分,其他6分扣的是过程。

为了不让学弟一张卷子被扣个二三十分,他真的有很认真地写了过程。

只怕江户川柯南把卷子交上去下来满分150只有100分会活活气死上楼找他理论。

房间内除了昏暗的灯光,就是床上浅浅的呼吸声。


【解题步骤这么详细是怕柯南看不懂吗?】

【说不定只是人家的习惯啦,数学嘛,多写一点是一点,被过程扣分扣怕了真的】

【爱他就要帮他在凌晨4点46分写到现在5点51分,感动,泪目了】

 

随着一张张试卷叠加,习题册也写了十几页,时间一点点到了早上6点。

啊…早上了。

黑羽快斗神清气爽地写完最后一题,还心情颇为不错地帮工藤新一收好卷子整理资料。

撕下一张草稿纸,用潦潦草草的字迹写道:我是楼上1703的住户,昨晚你发烧了,我喂你吃过药,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来楼上找我,不用担心,醒来记得吃东西噢(在冰箱里)

右下角还画上了一个张牙舞爪的简笔小人——是他的人设怪盗基德。

然后放在了工藤新一床边的床头柜上,用装好热水的保温杯压住。

 

【我宣布他们锁了,先是急急忙忙赶来撬锁开门喂粥喂药,再到为爱写作业写到早上6点多,最后写下一张小纸条压在他床边,等他醒来】

【感人肺腑的爱情,我先磕为敬!!从凌晨三点半看到六点,我看出了真挚的爱(抹泪)】

【可惜没看见那张纸条写什么诶……叹气】

 

做完这一切,黑羽快斗小心翼翼地关上门,怕惊扰了那人的美梦。

 

TBC-

贤惠阿斗,嫁了不亏

话说这个名字应该认识我是谁了吧?(星星眼

评论(206)

热度(7625)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