谣一谣

平时不在

【快新】KID太太又在看主播打游戏(15)

文画双修巨佬快x游戏主播新/本篇2.7k

Summary:勤奋一日多更的KID太太在迷恋上名为“江户川柯南”的一名游戏主播后便一意咕行不管粉丝死活跑去直播间看主播打游戏。

 

在黑羽快斗简单和他们聊聊后,明白了黄色衣服的叫做井藤宫骏,另一个穿白衣服的是长谷川和也。

井藤宫骏问道:“瑞纪,这是你朋友吗?”

他很快反应过来,说:“对呀。”

“是男的还是女的啊?还没听你朋友说过话呢。”他笑了几声,“我们只带女生哦,男生是要当场弄死舔包的。”

“是女生呀,当然是女生啦,”黑羽快斗拉长了声音,“还是个大美女呢——”

莫名被点了的工藤新一一阵恶寒,但现在坐的是他们的车,背包里是他们的物资,就连身上那件三级甲,也是黑羽快斗说他不会玩怕被打,他死了自己也退,于是很轻松地顺了一件过来。

也只好默默忍着不说话。

 

【嗯?!求求你别拉我们柯南下水!我们柯南不是美女是帅哥!!】

【大美女柯南我笑疯了】

【这是要柯南哥哥装美女的节奏(确信)】

 

井藤宫骏倒是来了兴趣,围着工藤新一转了几圈:“美女美女,说句话呗,你叫什么名字?”

“大美女——”黑羽快斗切换到队内,用回自己的本音,轻声道,“再不说说话就要被人当场弄死舔包了。”

工藤新一颇为嫌弃,心说你一个高段男生打游戏靠装软妹拿第一你这个脸还要不要了?嘴上却还是配合道:“工藤新子。”

没有刻意伪过的声音自然不像他的萝莉音那般软绵甜腻,只是压低了声音,又轻又缓,清清冷冷的声线倒是十分切合黑羽快斗心中的“冷美人”形象,比起那些娇滴滴的声音也不见得会输到哪里去。

“新子吗?新子你是不是不爱说话啊?”

黑羽快斗笑眯眯道:“是哦,新子她平常就很高冷的,不太喜欢说话。走在路上有人来搭讪都不理会,真是浪费美貌啊对吧新子?”

喂喂,这人是不是戏瘾犯了?

他抿抿唇,在对方连续不断的“新子你理理我嘛”“新子怎么不说话”“啊新子是不是害羞了”之类的骚扰话语下操作都被恶心得有些不利索,只好不情不愿地嗯了一声,以此堵住他的嘴。


【没想到柯南伪女也好听啊呜呜呜这让我一个女生铁观音怎么活】

【大家举报!举报KID骚扰玩家正常游戏!】

【柯南哥哥的声音大喘起来一定超级好听(危险发言)】

 

还剩下9个人,也就是5个。

黑羽快斗报了一人的位置,工藤新一拎着枪刚想翻窗出去把人打死,就被长谷川和也急忙叫停拦下了。

他疑惑道:“怎么了?”

长谷川和也笑笑,道:“这种打打杀杀的事情怎么能交给这么可爱的女孩子干呢?我去就好了,带你们躺鸡。”

工藤新一张了张嘴刚想拒绝,他又接着说:“新子很无聊吗?对哦这样游戏好像没什么意思,我打倒你来锤死他吧新子。”

“或者我把我的AWM给你玩?”

“……不了,谢谢。”

 

“柔弱”的两人就被留在房子的二楼里面面相觑。

井藤宫骏和长谷川和也处理得倒是挺快,也许是因为现在有两个“美女”在场,恨不得把城给炸了,马上回去和他们聊天。

四个人在安全区里逛来逛去,直到安全区越来越小,井藤宫骏恋恋不舍道:“瑞纪,我以后带你玩,你有联系方式吗?”

“有的,还是我加宫骏哥哥吧,宫骏哥哥你说你的联系方式。”

井藤宫骏似乎又兴奋起来:“好啊!那我们加……”

说了一大堆后才回归正题,拉了手雷自己炸死,把鸡送给他们了。

“你这么认真地问,你真的要加啊?”

黑羽快斗挑挑眉:“当然不,但是给人的念想还是要做足,你看你就很冷漠吧名侦探?把人家长谷川哥哥的心都碎了,没看见他到后面都不说话吗?”

“新子可真是冷漠呢。”

“……闭嘴。”


又打了两局,一局顺利吃鸡一局只吃到了鸡屁股,7:58,差不多8点了。

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可以从阳台的透明门栏看见黑下的天,工藤新一看了几眼,果断拒绝了“再来一局”的提议。

“下了,明天3点准时开。”

 

【等等,这个三点是我想的那个三点吗】

【下午三点?刚好撞上我的选修课我暴风哭泣难道要我在教授的眼皮子底下玩手机看直播吗呜呜呜】

【前面的别哭,你该开心你不用在教授的目光下看直播,因为柯南他说的三点是凌晨三点(微笑】

 

弹幕一片“赌柯南什么时候猝死”,工藤新一额角抽了抽:“这个状态应该就一个星期吧……作业真的要命。”

“凌晨三点好好睡觉,起不来的就别调闹钟了又不打游戏就写点作业有什么好看的。”他打了个哈欠,揉揉酸疼的眼睛,含含糊糊道,“如果我起不来,麻烦房管姐姐叫叫我电话轰炸。”

“准备补觉去了,晚安。”

关了直播,他松了口气。

简单收拾了一下桌面,又去简单洗了个澡,工藤新一连灯都没关,湿漉漉的黑色发丝还滴着水,一心只扑在床上和被子相拥而睡。

已经是5月初,Y市的天气有些闷热,尤其是今天早上刚下了一场大雨,现在空气也闷得很。

工藤新一不耐热,中午睡醒就把家里的空调调低至18度,穿着短袖T恤短裤白花花的胳膊和腿晃来晃去,困极了就躺在被子上卷起被子的一角抱着睡了,头发还湿着也懒得拿吹风筒吹干,空调低温大风。

才9点,就睡得像死了一样,可见大四作业的可恶至极。

 

凌晨两点五十六分,工藤新一是被床边不断震动的手机吵醒的。

条件反射地从床上炸起,费了一分钟的时间想清楚了“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这三个问题后给房管姐姐回了条消息,脚步虚浮地打开书桌上的电脑。

“晚…晚上……好。”

他眼底乌青的黑眼圈在略显苍白的脸上十分明显,一句话卡卡顿顿声音如同蚊子一般,就连头上那几根标志性的呆毛都无精打采地耷拉下去。

 

【?柯南你这幅样子像极了新闻上猝死的网瘾少年】

【别吓我柯南哥哥,我好心疼你的黑眼圈,你想混时长也不能这么拼啊,大不了你开直播我们看你睡觉……快去睡觉吧柯南哥哥!】

【好拼……主播还是去睡觉吧,这个黑眼圈我看着心惊胆战】

 

工藤新一摆摆手,一边弯下腰在桌脚边抽出几张试卷和一沓厚厚的资料,一边带着浓重的鼻音道:“没事,就是有点头晕和太困了,好像是有点感冒。”

桌面上堆了不少纸张,他把电脑往后推了点放试卷,从笔筒里随便拿了支笔低头开始写卷子:“先写这几张专题卷,再看点资料水几行论文,就差不多了。”

才写了几题工藤新一就觉得头顶的灯发出的白光好亮好刺眼,原本有点难受的脑袋更加晕乎乎,眼睛也被刺得生疼,甚至泛了点生理泪水。

他把灯关了,书桌的小台灯也不想开,只借着电脑微弱的屏幕光看题目。

勉强写完第二卷,题目上的字似乎变得模糊不清,扭扭曲曲地糊成一团,工藤新一睁大双眼努力辨别着题目。

“嗯……这个题目说的是等差数前n项为……”他在草稿纸写了几个列式,字母h写成了n,本来清秀的字体完美演绎什么叫做狗爬字,“所以选C,对一定选C。”

 

【反正我看不懂你说了也是白说,果然大四专业数学题不是我这个艺术生能看懂的东西(泪目】

【只有我一个人发现柯南念错题目了吗?列式差了一个次方,平时柯南不会犯这种低级错误吧?看上去真的是困到发晕】

【我也是大四的…之前教授讲过这道题,我十分清楚地记得答案不是C是A才对啊……话说柯南明天起来看见自己写的卷子会不会震惊他自己写了些什么答案】

 

完全无视满屏弹幕的提醒,工藤新一继续往下看题目,手指都快握不住笔。

脑袋越写越低,最后倒在了桌面上,没写完的卷子压在脸下,手指终于松开,手中的笔“骨碌骨碌”地滚下桌面,掉在地板上。



 下一篇走这里嘤点我看16 



TBC-

惊!NER的一名知名主播竟猝死在家中

好今天我更新了我可以安心看小说了

评论(83)

热度(6736)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